好人

不会真的有人以为,喜欢琴酒的,还能是什么好人吧?不会吧?真的吗?

当酒厂劳模绑定红方系统后

by江鹿衔

关键词

琴酒被迫洗白  创人文学  深度迫害

闪耀琴琴  全救济  爆笑恶搞

有系统  基本没掉马



文案

自从在睡梦中绑定了红方系统之后,大哥每天晚上都会穿进警校成为警员黑泽正义,看着同期生里那些熟悉的面孔,大哥沉默了。

大哥:回去就一枪崩了那两只老鼠。

红方系统:不好意思,您已和本系统绑定,无法对同阵营队友进行致命伤害

大哥:…我能一枪崩了你吗?

红方系统:不建议亲亲这样做呢。

从此大哥穿梭跳跃在两个时间段内,碍于红方系统的存在,他成了口嫌体正直的三好警官黑泽正义,同时也维持着冰冷的机器酒厂劳模的颜面。

两个时空三个地点,睡着他要在警校上课,睡醒又要为酒厂打工,面对单方面暴露的卧底,劳模只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放海,忍受浓眉大眼的卧底的各种小动作

劳模已经累了,劳模已经不想再说话了。

但!你以为卧底是最糟糕的局面吗?真是太天真了!进来看!我们这里有女装大哥!女装透子!女装hiro!女装最强!女….....(被打)

点击就着大哥被咒灵认作女儿,官方盖章他是蝴蝶公主。

点击就看大哥和同学/高专二人组开相亲大会被在线催婚。

点击就看大哥捡到某个绷带精好大儿,为他的健康成长操碎了心

点击就看五条猫猫喜提大哥牌换装娃娃。

点击就看大哥穿过女装就要让所有人都穿上女装!

我们的口号是:迫害!迫害!迫害!

【有女装情节,不止琴酒有】【隔日更是常态,日更是惊喜】

本文轻松吐槽爆笑流,想向大家展现一个不一样的更加日常的劳模!

专栏有预收,开完劳模会开!欢迎蹲蹲!

欢迎收藏评论,拜托真的很需要一些鼓励。

绝不弃坑!!坑品有保障

不喜欢的可以直接叉掉,不用和我告别也别骂我,欢迎一起讨论交流!也欢迎给我一些意见建议,每条评论我都会看哒,评论我尽量回复,一些涉及到剧透的真的没办法了(对手指)但是都有看到!都很感谢

希望和大家一起走完这段旅程,看完劳模的迫害之路(不)

立意:身处黑暗也能踏向光明









浅评叨叨bb


是毒粮,强烈ooc警告⚠️。笑点密集梗很多。

前期文章的时间线有丶乱。不太好理解。不过后来好一些,也可能是看习惯了。


黑泽先生真是大胆又温柔。

太宰:他好凶哦,不像我,只会心疼geigei。

标的纯爱,但其实没有CP。有很多奇怪的拉郎。

比如五夏五琴夏琴三角关系(什)

系统说它本命赤琴,但这文你非要说,大概是五琴。五条悟x琴酒。真是感觉比中哀和中琴还要离谱的CP呢。


作者太太对自己的ooc程度很有自知之明。

但迫害也蛮上头的。主要是大哥很爽(大概)

(痛苦面具)(什么东西)(再看一眼)(战术后仰)(痛苦面具)(什么东西)(再看一眼)(战术后仰)(痛苦面具)(什么东西)(再看一眼)(战术后仰)(痛苦面具)(什么东西)(再看一眼)(战术后仰)


反正。考据党不建议观看。混邪可以尝试。

评论(3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