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人

不会真的有人以为,喜欢琴酒的,还能是什么好人吧?不会吧?真的吗?

黑方洗白系统

by南浦夜

关键词

芬兰蒂亚   男主无cp   完结

琴酒幼驯染   部分救济  综漫

“真酒”   带人洗白  有系统无论坛




文案


二穿的希安本以为就算开局是孤儿院,但也可以带着新拐到的幼驯染一起向着美好生活前进,结果——

【叮咚!欢迎来到柯学世界!黑方洗白系统为您服务~】

希安:…...?

【叮咚!您的终极任务:完成洗白~】

希安:??

【叮咚!洗白任务1:加入黑方~】

希安:???

我加入黑方就是为了洗白的吗?!不等等,我一开始就是白的为什么还要染黑再洗白啊?

希安:呵,我不去。

【叮咚!您的幼驯染不慎落入黑暗,请不留余力的拯救他吧~]

希安:…..。

垃圾酒厂还我幼驯染


于是——

酒厂成员:芬兰蒂亚温柔的像不卧底,这样就很好,你不会想看到他冷下脸的样子的。

某小侦探:所以那个“奇怪的书店”的老板果然也很奇怪吧,但感觉不是坏人呢。

赤井:芬兰蒂亚……就好像生来就要活在光里的人一样。

景光:即使被组织洗脑,也在本能的寻找光明啊。

安室:可恶的芬兰蒂亚还我幼驯染……什么景光还活着?那没事了。

哀酱:希安哥哥……我们一定会成为真正的家人的!

拥有幼驯染buff的阿阵:我的小伙伴用二十多年演了一场大戏,只为把我和他从组织里拉出来…….

知晓一切的系统:...不要被这个家伙的滤镜给欺骗了,其实他本质上就是一个沙雕吐槽帝.

希安:圣母玛利亚的微笑.jpg


非常感谢能和各位小天使在可爱的阿晋相遇,而不是在其他什么奇奇怪怪的小网站QAQ


前排提醒无CP!!无CP!!!!

*私设琴酒和主角是与警校组同岁的~

柯学为主,是不正经的综漫,只有主角在乱穿的世界达成了

2.ooc致歉,角色属于原著,ooc属于我

3.会虚心接受读者老爷的评论,但是不接受恶意攻击

4.奇葩的救济方式,但警校组只存活景和零

5.主角只是系统的打工人,无立场,是演技派


立意:向往光,追逐光,成为光








浅透


苏格兰存活,明美存活,酒厂死


开篇直接贴琴酒幼驯染,其实有点尬设定,给主线任务加亲戚的古早梗实在有点腻。不过还好人设不算很俗套,主角多少有点病病的,跟着琴酒进厂还挺好。

点开这篇文之前,看的另一篇主角是奶甜受,张嘴就是“Gin尼酱——”,还能在组织里“深受信任”实在看的我头皮发麻。


这篇文是新作者的第一篇,感觉应该不是小号,能看出来作者在写作上有在逐渐熟练,可能是第一章的设定有点劝退我,所以往后看才觉得渐入佳境也说不定?


芬兰蒂亚人设挺阳光的,是真的阳光不是阴间的阳光,就还蛮新鲜的,也算是不落俗套?反正我还没看过这种主角。武力值有挂,但也没到徒手撕飞机之类的,挺好。


虽然硬给琴酒幼驯染了,但因为希安的能力能跟得上,不会觉得替老大哥上火

对我又在对比那个奶萌Gin尼酱


看了这么多琴酒文感觉不是特别ooc的一般首先是认可琴酒喜欢/适应里世界的生存环境,并感到如鱼得水。其次是老大哥只会认可强者不是行动组里的废物拖油瓶,带他们我觉得是琴酒的责任感。


关于boss。就是最后结局让我觉得这文不错全订不亏,boss坦然赴死并且可以说是情况尽在掌握,因为知道自己坚持不到新药,而主动的策划或者说推动了组织的灭亡。

红方看似大获全胜,但实则竹篮打水?

虽然还有一些问题没有交代的很清楚,比如boss为什么什么都知道,但是基本无伤大雅,留有悬念的结尾也一样吸引人。


关于系统。整篇文最让我脊背一凉的就是大结局之后,后记中系统和希安“摊牌”,开诚布公的交代了系统的“目的”,但最后一段,似乎是系统脱离之后的记录,内容和系统跟希安交代的意思似乎不太一样,让人感到细思极恐。加分。



评论(4)

热度(105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